火星有火

我没有很想你

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天总会想你在做什么,开不开心```
我真的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天都在想你有没有在想我```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在我们走过的每条街都会停下来,回忆我们的足迹``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次外出都好像少了个人依偎``那样的孤独```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看到空间里还有你旧的记忆和照片我很心痛```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天晚上入睡时想知道你是否也在想我```

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看到别的情侣在一起时,会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````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天都会留意你那边的天气,让你注意身体```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个孤独的夜里都会无数次的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``
我真的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次在街头都会寻找你的身影,那依稀的记忆``
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次你来消息时都会放下手中的东西,因为你不喜欢等待```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总喜欢不停的给你发信息,想收到你的消息```
我真的没有很想你,只是每天都会看着天空发呆,想象着我们呼吸着同一片空气```

我真的没有很想你,只是现在,我真的好想见到你```但又怕打扰你````
我没有很想你,因为我不想你知道我在想你```
请允许我,把你刻在我心里```


评论